close

我有再用Yelp的習慣

之前就在yelp看到一家小餐館竟然可以得到滿分的高分!!!!

小小舊舊的!

要讓每個評價都是滿分!!!這是非常難得到的境界耶~

世界上有百百種人~要讓每個人都100分爽真的很難!!!

但真的百聞不如一見~

吃過以後!!!我也給了滿分~

實在太驚人了!!!

不介紹給大家對不起自己啊~

那就開始吧!!!

香而廉(左為香而廉FB超連結)

 

香而廉位於合江街小小的巷弄內!

星期一公休!!!大家要切記啊~不要跑錯日子就哭哭了

IMG_9541.JPG

真的是小巷子內進去!!!!

IMG_9540.JPG

店面小小舊舊

但永遠高朋滿座

IMG_9539.JPG

菜單

IMG_9538.JPG

菜單呢!!!

在牆上~就這樣!!!

要甚麼跟老闆點

沒有紙本~不囉嗦~!!!

東西都很便宜、分量很大!!!

隨便點隨便好吃~

我們去的人少!

只能點三樣~

看別人點的都好好吃也都好想吃喔~

根本是豬~

附近的居民根本不用去買菜煮飯~

每天來買一點回家絕對夠全家人吃爽爽!!

媽媽也爽~

完全不用買、不用備菜、不用煮!

搞得又熱又累又一肚子火~

還可以控制少油、少鹽、不要味精!!

怎麼能那麼貼心!~

IMG_9536.JPG

炒青菜

其實說實話~上A菜的時候有點想翻臉!

我超討厭這道菜!

有種苦苦澀澀的味道~我很肚爛這個味道

平常根本不會去夾任何一口來吃~

結果一吃!!!!好吃耶~

完全沒有苦澀味!蒜頭爆香完全去除掉那種不舒服、令人討厭的苦澀感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可以使苦澀去除~但很神奇!所以我吃了不少!!!

IMG_9535.JPG

螞蟻上樹

這根本是4-5人份吧!!!

才100塊

你說是不是好便宜

便宜難吃也是可怕!!!!

但它便宜又好吃更可怕~~~~超棒的

好好吃唷~~~~因為量太大吃不完打包回家

我媽平常超不屑外食

因為會煮飯的人通常都覺得外面煮得沒有自己煮的好吃

我媽竟然難得開金口說好吃~這個不錯下次可以去!!!!

天要下紅雨勒~

IMG_9534.JPG

麻婆豆腐

更是將表面張力十足呈現耶!!!

是在倒酒嗎?

這個小家庭吃兩餐都夠了!!!

好吃又下飯

我們點了3個菜還請他做小一點

因為我們人數不多

怕吃不完

這樣~已經表免張力十足呈現了

這樣才240元!!!!

香而廉真的超棒的啦~

我一定會常常來直到把牆上的菜都吃一輪還會再來!!!!

但是星期一公休大家千萬不要跑錯嘿!!!!

好吃!!!!~

絕對值得你特地跑來吃一趟!!!

 

 

 

arrow
arrow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