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就是吃大餐的藉口

感謝妹妹生日

讓我又有了藉口去吃大餐

我們來到號稱火鍋界的台北難波萬

#橘色

#Extension1橘色

  

位於內湖!不用像大安店都要訂個1.2個月之後,想吃個飯還要苦苦等候~

內湖大約一周前線上訂位即可!

內湖橘不同於大安橘的是採個人火鍋的方式!

單身狗也可以吃橘色了~旺旺!XD


一進入橘色!高雅明亮的吧檯式設計典雅舒暢!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一樓採用開放式的吧檯方式

二樓就有適合多人聚餐的長桌設計!

   

       

菜單方面價位較大安便宜200~300元左右

可能是菜盤比較小一點,其他項目其實跟大安店差不多,

我比較喜歡內湖橘的菜單組合方式,

可以純肉、海鮮拚肉以及純海鮮

我選擇純肉的Prime牛小排 (200g)

媽媽選擇了純海鮮

妹妹則是選擇了和風青蟳搭配Prime牛小排(120g)


前菜兩選一,蟹肉豆腐和和風番茄

菜盤就菜盤XD 比較特別的還放了蘋果

Prime牛小排~我的愛

那個油花分布的~宛如一個藝術品

厚度吃起來也剛好可以吃到牛肉的香氣

  

媽媽的海鮮拼盤帥氣十足!果然是難波萬

  

直接拚一直龍蝦、干貝、活蝦、蛤犡、生蠔、鮑魚以及無數魚片!!!!

妹妹的青蟳處理得乾乾淨淨

青蟳果然是招牌~好漂亮的擺盤唷!

  

橘色有名除了他的食材頂級!還有他的服務也是強項!

服務生在過程當中聽到妹妹生日,

還招待了三分香煎干貝當作蛋糕招待!

  

幫我們合照!還洗成照片!

過程中都會注意客人的喜好與習慣

幫忙剝蝦、剝螃蟹已經不稀奇了!!!

還可以剝玉米!我覺得好強唷~

  

這種服務費我付的覺得很超值

很想額外放小費在桌上!


我們三個人在主食的方面各點了麵、越光米及招牌煮粥。


麵~很一般!麵加熱後加上胡麻醬,吃了一口我就默默放下了XD

  

越光米真是棒啊!加上它煮飯的技巧~吃下去後小當家就出場了!那個粒粒飽滿的米粒、粒粒分明的口感、煮得恰到適中的軟硬度!完全可以吃到稻米的香甜與Q彈!

最後一項主食~招牌煮粥!

我們這次三個人點了不同的餐點,試喝了三鍋煮出來的湯。

我的牛肉因為有加蘋果煮所以有一股清甜!不錯

妹妹的是煮青蟳跟牛肉~啊!!!!!大海的鮮甜、還有煮蛤犡跟肉,我覺得是最棒的!

至於媽媽的海鮮呢~~~超腥的,非常不愛!

講了那麼多廢話~總結就是煮粥一定要點螃蟹後再煮XD小當家的龍才有機會出場啊🤣🤣


我們請他在粥裏面加入蟹膏、沒有吃完的蝦子還有吃不下的螃蟹肉!

搭啦~痛風海鮮粥!!!超鮮甜、滿滿的大海在我口中激盪著

  

我只能一直左右晃動表示我的喜悅XD(超像蠢蛋)

滿滿膽固醇的味道,我好開心喔!


在我們已經飽到坐著都已經是種痛苦的時候~

這時候輪到甜點了!!!

焦糖布丁跟杏仁豆腐

我們一口同聲點了焦糖布丁!

店員說你們生日加送杏仁豆腐~橘色招牌!必吃

(附近貴婦都會來外帶杏仁豆腐回家當點心吃唷!!!)

  

那個焦糖布丁~~~超好吃到我還可以再吃10個!

杏仁一直是我很懼怕的東西!但她卻做得很像麻糬加湯圓的口感,是一種就算吃過也形容不好的口感!神奇耶~


總之內湖橘深得我心!

輕鬆訂位!服務又好!

想吃橘色的人歡迎來內湖唷~


當然首要是慶祝妹妹生日

祝妹妹乖乖聽話、乖乖長大!XD

不可以惹姐姐生氣喔!

哈哈哈

1/11二訪橘色,下著雨,店員聽到我沒帶傘!

馬上拿著傘衝出店外,說不用還了!

天冷!回家小心~

   

 

天啊!太溫暖了吧!霸王寒流中的一個暖流耶!

#旋轉吧摸摸尼卡

#內湖

#台北

#西湖站

#文湖線

#橘色

#涮涮鍋

#冬天

#火鍋

#Extension1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旋轉吧!!摸摸尼卡 的頭像
    旋轉吧!!摸摸尼卡

    旋轉吧!摸摸尼卡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