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利浦電動牙刷

以前在朋友家用過一次後,就中毒了~

市面上有Oral B跟飛利浦算比較大的品牌,

但我特別喜歡 飛利浦的電動牙刷!(可點右方連結到飛利浦牙刷官方網站!!!他會有完整的官方介紹,比較完整)

他的震動感最讓人有清潔力,深層的清潔牙齒上的所有齒垢!

電動牙刷的震動的清潔力,是手刷無法達到的,包含牙菌斑的清潔度更是一定的!

牙菌斑是牙齒跟牙齦最大當殺手!

牙齒刷完後,用舌頭去舔牙齒,那種清潔感~

沒用過真的無法體會~

深深被它吸引~

飛利浦的牙刷都會設定時間

將牙齒分為四個區越,左上下、右上下四區!

基本上30秒刷一排牙齒,會有個特別的震動後,就表示你要換一排牙齒刷了!!!

另外太用力也會有提示!

但提示方是因為牙刷階級不同,提示方式也不同,我的我的HX9954是下方會變紫色!

告訴你刷牙太用力下壓了!!!!

先刷外側,在刷內側(但我覺得依照每個人習慣不同都可以自己調整)

每顆牙齒都要停留幾秒,注意牙縫也要停留一下喔~!!!!

 

我用過好多隻飛利浦電動牙刷~

來個大評比吧!!!

飛利浦我的第一支是

#HX9312 

#鑽石淨白音波震動牙刷

白金牙刷.png

當覺得好美好美

玫瑰金耶!!!!少女心大爆炸~

當時沒有甚麼音波不音波的概念~純粹覺得美!

放在杯子裡就可以充電~整個高大上!

真正使用以後,讓我驚為天人耶!

他的震動感真的把牙齒上的牙垢清得乾乾淨淨~

每次刷完牙~我都會一直用舌頭舔牙齒~XD

那個乾淨的感覺~前所未有,以前都是手刷,沒有過這種..牙齒如此清潔溜溜的體會。

可是~~~吼!!!

說實在話白色真的很........容易髒!

尤其刷完以後放回杯子充電的時候,

水會流下去在杯子底部,

產生水垢,接著杯子底部計變得非常噁心~黃黃黏黏的

牙刷底部也會開始被水垢染黃,

一切的一切就在也沒有高大上了XD

優雅都不優雅了~

哈哈哈哈!但她震動的清潔度還是沒話說!

讚!一百個讚!!!!!

但是呢~飛利浦也是個很會做生意的廠商~

電池約莫在2~3年(保固後)就開始無法充電或莫名其妙亂放電!!!!不知道到底在搞個屁

半夜電動牙刷自己震動,關也關不掉,很靈異!!!可怕

送修!就說End of support!

很好~很會做生意!完全沒有耗材可維修~

只好買新的了!

 

第二次

既然我無法離開電動牙刷,他又有一定的壽命,那買個便宜貨好了!!!

#HX6857

#sonicare智能護齦音波震動牙刷

普通的.png

收到後,開開心心~

便宜!!!開心~雖然沒有那麼漂亮,(終於看清了)反正在家用而已沒差啦!

我只能說,真的很"護齦"!!

那個震動力跟價錢一樣,減少一半以上吧!!!!

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由奢入儉難啊,

完全感受到那個清潔力大大下降,

以前那個想要舔牙齒滑溜溜的感覺下降許多,(應該說.....算了吧!XD)

就是懶人牙刷了!懶得自己刷的那種,哈哈哈哈

飛利浦應該會想殺了我!

這樣寫他的產品,

反正呢~這支牙刷,便宜很多!由奢入儉難~真的!!!

但你如果是電動牙刷的入門者,它絕對可以做為你的入門款!

價錢也親民。

 

第三支

#HX9954

#Sonicare smart 鑽石靓白智能音波牙刷

有app的.png

 

啊~~~~

那個美好的感覺又回來了

這才是他應該有的震動清潔度啊!!!!!!!開心

但是他的smart系列,雖說smart但有點智障

剛開始會覺得好酷喔!!!有APP可以看

看力道、看刷的乾不乾淨~

可是你會看APP看多久????一周、一個月、三個月?

恩~~~我看了兩天就再也沒開過那個APP了!

除非我有個牙醫男友吧XD

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迷戀他的震動清潔度,

APP很多餘,真的!

但我還是愛它,只是純粹APP很搞笑,

已經刪除軟體了!哈哈哈哈

所以想買smart系列的,三思啊!!!!

 

最後最後

因為媽媽牙齒不舒服去看牙醫,牙齒鬆動、牙齦痠軟,

醫師說沒有將牙菌斑清潔乾淨就會造成牙周病的產生,

造成牙齦萎縮,然後牙齒鬆動,接著就.......做假牙吧!

牙醫說沒有固定定期洗牙,基本上其實都推薦日常就要使用音波牙刷,

牙醫已經使用音波牙刷10幾年了,

醫師沒有幫牌子打廣告,只是說音波牙刷的好,

以前叫我媽一起用電動牙刷,他打死覺得那是年輕人的玩意,

沒意義甚麼有的沒的!廠商噱頭之類的

直到被醫生講完以後~

馬上來問我,

媽媽同時也上網查了賣場的音波牙刷,

但賣場把那些護齦牙刷統稱為音波~根本就不夠力!!!!!(翻白眼)

我覺得音波至少都要4000以上才真正有清潔力!

由衷的心得!

 

最後,用過便宜跟貴的牙刷後!

我幫媽媽買了

#HX9352

#Daimondcare鑽石靓白音波震動牙刷

這次買黑色!!!超帥的!!!!

哈哈哈~這下不會有泛黃的問題了吧!!!!

永遠高大上!!!

黑的.png

很快就到貨了!

來開箱吧!

IMG_0375.JPG

跟原廠訂購都會有原廠的盒子出貨!!!!

 

IMG_0376.JPG

哇哇哇!!!雖然不是第一次買!

但黑色的耶!!!帥氣

 

IMG_0377.JPG

帥!!!!

 

 

IMG_0378.JPG

內附旅行充電和、杯子(玻璃的!要千萬小心!摔到會破)、還附USB充電線!

 

IMG_0379.JPG

 

 

 

 

IMG_0382.JPG

有五種潔牙模式!

清潔、美白、拋光、牙齦護理及敏感性牙齒

官方說兩周內清除兩倍牙菌斑!!!!

杯子放在充電器上插電後,將電動牙刷置入,

即可開始充電!!!!!

 

 

 

IMG_0389.JPG

我家是在大創買了這個牙刷頭架,多人可共同使用,使用自己的刷頭套上即可使用!!!

 

我的第一隻電動牙刷死掉送修的時候,維修員說

這個接頭的部分!!很容易藏污納垢!且更重要~很容易滲水入,造成電池的損耗!

建議每次使用後要擦乾!!!!

IMG_0391.JPG

 

以上為摸摸使用多支飛利浦電動牙刷後評比心得!!!!!

我覺得價位至少要4000以上!!!

不要買白色!!!雖然少女心會爆棚~但請冷靜!!!髒了很噁心

然後我覺得大創的牙刷架很好用!!!記得要擦那個接頭處!!!

報告完畢!!!!

祝各位!!!牙齒健康、笑容美麗XD

IMG_2467 - 複製.JPG

我是有矯正以後,都使用飛利浦,雖然沒有道極白、像洋妞一樣!

張嘴就會耀眼!但我還算滿意!!!哈哈

 

arrow
arrow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