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媽~

他真的很孝順~是個孝子,十分的孝順他孩子!

他一早就去市場買了我喜歡的東西回來~開心XD

平常我就很愛喝養樂多,是一種回憶、一種好味道!!!!

老母說今天養樂多媽媽跟他推薦了新產品~My time膠原蛋白布丁!!就特地買回來給我嘗嘗(左為養樂多媽媽FB粉絲團商品簡介)

養樂多媽媽說這一款是專門針對媽媽們量身訂造的產品!

不會過甜、微酸、很清爽!!!

添加了大量由日本進口的膠原蛋白﹑膳食纖維及日本進口魚萃取膠原蛋白+豐富維他命C~

光聽我媽轉述就覺得超神奇的~Magic耶!!

 

IMG_8969.JPG

搭啦!!!!!就這樣簡單的包裝

35元/個~

IMG_8967.JPG

我相信養樂多跟義美一樣~都是良心企業!

他們都會用真材實料的好東西~

由養樂多公司親自研發生產!!我相信日本人的誠實~

IMG_8968.JPG

外觀清楚的營養標示,一份140克,卡路里157卡、脂肪4.3克、膠原蛋白含344毫克、膳食纖維2.5克、維生素C90毫克

內含奶類、魚類蛋白,若對相關產品過敏的人可能要注意使用!!!

非常好,添加了維生素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的吸收更完全,也不肥才157卡!!!

真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小點心耶!!!

 

 

IMG_8966.JPG

成分詳細說明

IMG_8970.JPG

搭啦~怎麼看起來有點少!

感覺大概容器的一半而已吧!

我覺得如果把盒子做小一點,布丁添滿一點打開來客戶的感受會更好!!!

布丁呈現比養樂多淺一點的米黃色,

一打開來就是濃濃的養樂多和乳酸菌的香味~

光聞就流口水~

超喜歡的!戀愛耶~

吃起來真的像養樂多媽媽說的一樣

微甜、微酸、相當清爽不膩口!!口感滑順

布丁入口吃起來沒有養樂多那麼甜、但有養樂多的香氣,帶了點乳酸菌微微的酸

至於它所說的葡萄柚口味,我是一點都沒有吃出來啦!!!

反正沒差~有我最愛的養樂多就好了,

我愛養樂多!!!我激推這個產品~

不管它吃了會不會變漂亮,我只管它好好吃而已~

如果可以貪吃還可以順便變漂亮~也太棒了!!!

目前實體購買點好像只有市場的養樂多媽媽跟養樂多經銷處這兩個地方而已

另外還可以在養樂多網站  點此購買,可以宅配耶!貨到付款,剛剛看了一下是沒有添加運費的!

不短如何,這個新產品我很愛~以後還會逼老母去幫我買這個回來~誠心激推

 

arrow
arrow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