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看了康熙美食介紹的川妹子後

就成為了他的常客

三天兩頭就跑川妹子(為川妹子官網,如有預知詳情可先至官網了解唷)

想吃!!首先~想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

想吃好料!就是要付出耐心~

員工脾氣都如同店名一般!很飆焊!!

如果是晚餐或假日時段用餐!請提前預約~

就算預約後~到現場還是要再跟她確認一次唷!!!!

某次已經在三天前預約~等等等等等!!!結果說根本沒有我的預約~超傻眼!!!!

還好老闆及時安排~又等等等等!!!

此次!!等了一個半小時左右~但是店家還額外招待!算還蠻開心的~彌補了心中的不舒爽!(非常好安撫的一群客人)

如果是想要中午用餐~那就在中午開門時立刻前往!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基本上都是大圓桌!

價格便宜、物美食在、量大到基本都可以打包~

這樣的好餐廳!!!老闆根本就是佛心來的~看他幾個臭臉根本不算甚麼~XD

我相信客人量這麼大、老闆這麼忙~要有好心情招待客人其實是有點強人所難的!!!

價格便宜這一點,強調一下~他在東區!!!鑲金又鑲鑽石的東區~!!!這樣的價格,我除了拍手以外說不出別的了!

來吧!!!介紹菜吧!!

菜色實在很多~

IMG_6411.JPG

IMG_6414.JPG

IMG_6413.JPG

IMG_6412.JPG

介紹幾個我每次去必點必推~老娘我個人相當喜愛的菜色給大家

IMG_6406.JPG

水煮松阪豬,好吃!但是好麻!~

 

IMG_6402.JPG

口水雞!好吃~川妹子的口水雞偏酸味較多!但相當的清爽~再搭配青菜與雞肉沾裹醬汁!!!!又有微微的辣~

是非常棒的開胃小點

IMG_6408.JPG

我的愛~酸豆粉絲煲!!!!又酸又辣,冬粉搭配酸豆~超下飯!

我就可以只用這道菜嗑掉一整碗飯了!>"<

基本上這道都吃不完~因為量很大!!!

我都一定會把它打包帶回家隔天繼續嗑!!!顆顆

 

IMG_5386.JPG

再來再來!!!重頭戲來了~~

康熙來了胡天蘭獲得美食第一名的!!!!花椒燒蛋

底下的蛋跟荷包蛋一樣!!!

一挖開來蛋黃就從內流出~真的很美~黃澄澄的蛋汁

上頭的肉末配上花椒~入口後不是死辣~而是一種花椒的香氣在口中擴散開來~再慢慢擴散到鼻腔

整個就是在戀愛的感覺!!!!

由上到下~挖著花椒肉末配上底下的半熟蛋配著一口熱騰騰的飯~!

恭喜!!不知不覺又嗑完了一碗飯

 

IMG_5340.JPG

接下來的是剁椒魚!

水煮魚店家會問你要整隻魚還是魚頭即可!我們選了整隻魚~

這道我覺得麻辣的成分居多!!!吃完整個舌頭都麻了!!!哈哈哈哈哈XD

IMG_6967.JPG

青椒鑲肉~有點沒映像了!只記得不錯~但讓人有點沒有映像的一道菜!哈哈哈哈

IMG_6969.JPG

臭豆腐

豆腐是臭!但是感覺煮得不夠久~還沒有入味!!!普普

 

 

以上是我的川妹子心得

一碗飯都只是暖身而已!!!!

基本都一碗起跳~

實在是太好吃、太下飯了

每次要約多人聚餐,都推薦川妹子

適合聚餐、喧嘩、吵鬧!!!哈哈哈哈哈哈

 但切記!!!!!要有耐心、要冷靜、要訂位!!!!!!!!!   

記住這三要!!!川妹子會是你很好的朋友唷~啾咪

 

    川妹子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2號(此為google map連結)
電話:02 2721 6950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