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義大利麵

今天要來介紹台北數一數二用心烹煮義大利麵赫赫有名的Solo pasta

Solo pasta  (為FB粉絲團)

其實就在敦南誠品旁邊!

稍稍走過去大約5分鐘左右而已

地圖如下

Solo pasta非常的搶手!

正餐時間來建議都要事先訂位

一進門這落地窗灑進來的陽光

讓人感到相當的舒服溫暖

IMG_1941.JPG

櫃子上也販售了些橄欖油、義大利麵等

IMG_1942.JPG

很寬廣的用餐環境

但是到用餐時間也是人山人海,座無虛席啊!!!

簡單優雅的色調,搭配燈光

根本就是把馬子約會來的好地方

CP值又高!!!真是一百萬個推啊

價錢又合理

吃起來口袋沒有負擔又不會吃完以後很空虛想揍人

IMG_1944.JPG

廚房窗口

 

IMG_1945.JPG

菜單本相當精緻

如同本精裝繪本般的可愛

IMG_1943.JPG

牆上有今日的隱藏菜單

不在菜單上的會配合今日食材做調整

 

 

IMG_1940.JPG

另一側的牆上寫了推薦或是新上市的酒類

吃吃喝喝配點酒真的是超舒爽的組合

IMG_1939.JPG

菜單上或是隱藏菜單上的每一個都好想吃

不同於以往只有紅醬、白醬、青醬或是橄欖油炒的義大利麵

solo pasta光是麵就有非常多種

更不用說其他了

總之是一間會讓你覺得到用心的義大利麵餐廳

氣氛情調都非常的好

很想偷牽小手的那種餐廳啦

顆顆!!

IMG_1953.JPG

拿坡里燉章魚

肉質非常的軟嫩

並不會有咬不爛想要殺人的感覺

搭配南瓜泥吃起來的口感清爽

彷彿在深海遨遊般的舒適感湧上心頭啊!!!!!!

可惜!怎麼有點小塊!!還想要多吃兩口就已經結束finish了

可惡

 

現在前菜+100元即可享有Moscato一杯

但是一杯怎麼夠呢!

我最愛的Moscato

直接想加購一瓶

店員說一瓶約莫可以倒出8-9杯!!!

驚了一跳

也是沒有想要正中午就喝醉的意思

於是打消這個念頭

IMG_1954.JPG

可是可是可是

一杯原來只有這樣一半而已唷!!

那8-9杯根本小意思啊!!!

這隻促銷活動的Moscato超好喝的

甜白酒就是小女生的最愛

一入口

淡淡的水果香氣在口中慢慢擴散開來

整個口腔到鼻腔到腦

完全陷入戀愛當中

為什麼只點了一杯

可惡啊!!!!

我要一瓶!要一瓶啊

非常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點前菜加點Moscato

整個胃口爆炸大開

IMG_1955.JPG

紅酒燉牛臉頰肉

肉質非常軟嫩

刀子一畫下立刻散開

配上馬鈴薯泥

好吃

只是吼

我腦子裡一直是這道菜的名字

牛臉頰肉

天啊!!!我在吃牛的臉頰

不是嘴邊肉

是臉頰!!!好驚人喔!

吃的我膽戰心驚XDDD

 

 

IMG_1934.JPG

 

煙花女麵

用大蒜、鯷魚、小卷、酸豆和蝦仁拌炒

聞起來超級香!

但微微偏酸,鹹鹹又辣辣的口感!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

我很推薦這道煙花女麵

又話說為什麼較煙花女麵

因為在義大利妓女們上工前的空檔可以自己快速烹煮吃飽之後香味會吸引更多男客人前往故有此有趣的名字

 

總結我喜歡Solo pasta非常非常多

好吃、實在、用心、價格實惠

值得一來再來的一間好店!!!

 歡加入摸摸ig

 

 

摸摸fb(生活趣事)搜尋:旋轉吧!摸摸尼卡 

arrow
arrow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