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下班前一通電話約我一起去淡水吃晚餐

天啊!整個很熱血

我們就追著夕陽一路向淡水衝去

在夕陽要下山之際準時抵達

IMG_5288.JPG

陽光折射在海面上整個美的..........沒有形如詞了XD!!!

IMG_5478.JPG

真食。手作位於黑殿飯店旁的小巷子內!

IMG_5494.JPG

簡約溫暖的設計與擺設

讓人非常放鬆舒服地想打滾

IMG_5490.JPG

不像很多裝潢得很美卻讓人很有假掰壓力的餐廳XDD

店內擺放了許多老闆受訪的內容

IMG_5493.JPG

原來因為老闆的女兒三歲時罹患血癌,開始與疾病辛苦的抗爭!

媽媽毅然決然地離開原本的工作,一心一意的照顧孩子。

堅持自己種植食材與手作無毒料理給孩子使用。

許多種類手作醬料與果醬

IMG_5492.JPG

IMG_5491.JPG

每種都好想買回家喔!!

感覺不管配麵包、優格還是牛奶感覺都超夢幻的

 

肚子好餓!該點正餐了

選項超多種,有素食、排餐、義大利麵、Pizza、藜麥飯類等等

還貼心地準備兒童餐,超多選項!!!

選擇障礙都發作了!!!

每種看起來都十分的健康又讓人很有興趣

是在一般餐廳所少見到的配菜方式。

IMG_5489.JPG

餐點在+160元升級成優惠套餐!

(湯、麵包、甜點以及飲料)

看看這麵包!!!嘖嘖嘖

還有手作果醬

吃一口果醬

札札實實的果香衝入口中

甜而不膩!

是一種真實水果的甜味,這種樸實又美好的味道

幸福卻又不過度虛華的真實感!

真的跟市售果醬大大不同

好久沒有遇到這種感覺了

只是果醬就已經讓我心裡小當家的那條龍準備起飛了

 

IMG_5488.JPG

 

<泰式雞肉水果沙拉>

採用當季新鮮水果、番茄、籮曼、香草及雞胸肉製成的雞柳條,搭配上手作泰式紅咖哩沙拉醬

我只能說

在真食,可以吃到食物最初的味道

是一種舒服、卻又幸福味道

毫無負擔的清爽感

搭配手作泰式紅咖哩沙拉醬(辣)

讓平淡無奇的生菜雞肉沙拉完全的畫龍點睛醒了過來

清爽卻又很有活力。

IMG_5487.JPG

看!!!這才是真實的現裹粉雞柳條啊

IMG_5486.JPG

 

<紅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當季海鮮搭配手作泰式咖哩醬

IMG_5485.JPG

麵條軟硬適中,相當Q彈有嚼勁

卻又十分的入味唷!!!

義大利麵完全的吸收醬汁,卻有煮得恰到好處!!

微辣濃濃奶香的泰式紅咖哩義大利麵好吃的一口接一口!!!

但也可能吸太多醬汁,最後面感覺有點口味偏重XD

也許我比較適合清淡的選項。

 

<玫瑰紅酒牛肉佐藜麥飯>

 

IMG_5484.JPG

就是他!!!讓我心中小當家的那條龍慷慨飛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紅酒燉牛肉搭配上玫瑰醬

這是何等奇妙的組合搭配

完全沒有想過可以有這樣的組合

香濃的紅酒牛肉搭配上微甜的玫瑰醬

是一種在口中爆炸的衝擊

濃厚玫瑰的香氣配上香濃的紅酒牛肉

玫瑰醬的香甜帶領紅酒牛肉更有層次且更深入的呈現在口中、於鼻腔中擴散

這真的是我從來未曾有過的體驗!

好吃到我頻頻拍桌子叫好,我知道看起來還是很抽象

但我已經盡力描述了!!!因為這種感覺太神奇了

另外還將番茄與香草及迷迭香打成泥加入馬鈴薯沙拉中!!!!!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種小清新在口中又是一陣翻雲覆雨!!!!

我真的誇獎不完的誇獎又誇獎在誇獎這道玫瑰醬佐紅酒燉牛肉

IMG_5482.JPG

附餐的飲料<香草蝶豆茶>

老闆自己種的香草搭配很美藍紫色的蝶豆

並沒有太多味道的清新感,讓人在用餐後使用十分的舒服。

讓經過用餐後的味蕾得到釋放。

IMG_5483.JPG

老闆招待的自製優格搭配手作玫瑰醬!!!

就是這個玫瑰醬

剛剛佐紅酒牛肉,現在搭配原味優格!

不多說......默默地帶他回家XD

誰叫玫瑰醬表現太優秀了!!

只能用新台幣懲罰他了XDDD

 

IMG_5481.JPG

最後的甜點<石花凍與紫米粥>

 

飽餐一頓後我只能說

真食。手作是我非常推崇的一家無毒料理餐廳

不僅健康,又非常非常的好吃

老闆獨到的食物搭配,善用香料的獨到創新。

都讓人萬分驚豔,

徹底打破我對無毒料理枯寂無聊乏味的映像

真的很值得帶著家人一起來用餐。推啊!!!!!

 

真食。手作(地圖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9號

02 2622 7450

 

 

arrow
arrow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