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會開車以後,

還沒有想進階到買車階段

光想到保養、稅金、維修就頭很痛~~~

先租吧!!!!

目前我市上的共享汽車我都租過!!

這次先介紹Zipcar,艾維斯旗下子公司!!!

加入會員後全球皆可租車,

下次再來大評比!!!!

平時覺得Zipcar很貴!

福斯 奧迪都有!!!!Golf 、New Polo、A1還有很多很多~

價錢坐落在約180到300都有!!!

60公里內免收公里費,超過後3元/km、ETag通通不收錢!

其實整體算起來Zipcar不算貴,

但平時覺得跟有優惠的格上或iRent比起來價錢還是算稍高,

但在過年期間

卻沒有任何加價,

iRent的Yaris或格上Smart2go 的Livina都要200元/hr比起來

瞬間Zipcar超棒!!!!!!

 

Zipcar(點左側可到官網)

首先Zipcar 註冊非常嚴格!!!

第一次註冊真的較花時間

還要人工核對!要打電話跟你確認喔!!!!

你錯過或沒回撥就審核不過無法租車

如此認真!!!

目前只有在雙北有站點!

駕照要擁有一年以上,

Zipcar 預約後,無法提前取車,也無法提前還車! ( 提前還車不會退費喔!!!!!)

超時還車要罰1000元喔!

所以時間真的要預估好,人人都要當好時間管理大師!!!

車位也是很棒的位置,很好停,不用擠在一些奇怪的位置!

IMG_0008.JPG

Zipcar的歐洲車安全性值也更高,

安全氣囊啊!!!想也知道比國產車~那些.....呵呵!!!!

預估好車子後,要取車的時候

資料非常詳細

 

IMG_0015.PNG

訂車後的APP資訊,

很可愛,每台車子都有自己的名字

我今天要開"麥可"

 

要取車的時候可觀看詳細資訊

IMG_0007.PNG

 

 

IMG_0006.PNG

期前到達取車地方後,

還幫你倒數多久以後才可以取車!!!!

我就站在旁邊等待的時候,閱讀了一下APP相關資訊

 

Zipcar還不錯!!!貼紙比較小~

不像iRent貼紙大到全世界都知道你租iRent !!!

IMG_0009.JPG

Zipcar車子要拍至少六張照片

還包含內觀照片!

 

IMG_0010.PNG

IMG_0013.PNG

Zipcar租過以後~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IMG_0012.JPG

鑰使插在左側副駕的抽屜內!

我很糗~

想說......怎麼沒有鑰使孔呢???

好急喔!分分秒秒都是錢啊~

急著要去買早餐給家人吃~

馬上打了電話給客服!

Zipcar客服很棒耶!!!!馬上接電話,

大概打了5~10秒 而已就接通了~

原來~New polo 用 iKey  !!!!

我好智障啊~~~~~~~~~~

笑死自己!!!

歐洲車真的很棒~~~操控!避震!懸吊~隔音!!!

Zipcar用過我就回不去了!XD

 

但車很難搶喔~

我以為很貴沒甚麼人會租~

搶手啊!!!

Zipcar 系統設計得非常好!!

APP非常順手好用,

UI使用者介面簡潔易懂,使用APP開/關鎖都非常靈敏!

強!!!!

其實iKey 控制就好了啦

 

缺點:

沒有手機架,要自備!

基本上車子是相當乾淨、整潔、沒有異味!!!

但可能因為過年租車太忙了,清潔人員疏忽吧!

竟然有隱形眼鏡盒~= = !

IMG_0011.JPG

還車 以後也是

照取車流程拍照、簽名、告知您總價!

 

IMG_0014.PNG

 

還車時間小小的超過三分鐘,我很怕她會收我1000元。

打電話到客服詢問,

客服說延遲10分鐘之內都是可接受!

因為有很多要處理的後續資料需要填寫跟照相或等等等~

總之我是非常非常滿意這次的Zipcar租車經驗

租車過程非常開心~順暢!!!!

車子好開、過程順利!!

皆大歡喜

 

但我是有個小小的建議!!!

Zipcar竟然是市面上金額較高的租車系統

應該裝個行車紀錄器吧XD

 

arrow
arrow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