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就是討厭麻煩的事

越簡單越可以省下更多的時間

發懶、滾床、冥想或是多睡五分鐘之類的!

一般出們都相當討厭化妝!除非是預期今天可能會拍照怕10年後看到照片免得嚇到自己或是會見重要人士的時候不想要太辣擦,

才會爬起來塗塗抹抹,塗抹已經是件麻煩事了!

更大的麻煩在後面,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後還要進行超大的工程~卸妝!

在那邊油啊~水啊!塗來抹去又要浪費我30分鐘可以滾床的時間

所以這個天大的好物、懶人界的翹楚~

Dr. Bronner's Magic Soaps

<以上為官網,大家可以看看布朗博士的產品、理念以及相關簡介>

只要一罐就可以從頭洗到腳,這不是懶人幫手甚麼才是!(顆顆)

口味相當的多元,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特性以及針對不同肌膚使用!

IMG_8141.JPG

 

標榜環保、有機、純天然、不做動物實驗等等等等!真的說不完!

 

 

 

 

但重點是我喜歡簡單、方便、快速!

所以我最推崇他的卸妝功能

  • 首先先在手上均勻塗抹粉底液
  • 左邊擠上布朗博士、右邊擠上開架式粉紅色B牌卸妝油輕柔塗抹

IMG_8138.JPG

可以明顯地看到左邊的布朗博士相當的液態狀、而右邊的B牌卸妝油就真的是油!!!(顆顆~廢話= = !!)

  • 經過一次的沖洗

IMG_8139.JPG

很明顯可以看到左邊已經沒有任何的妝感、而右邊還在等待乳化且油膩

  • 在使用衛生紙輕柔的擦拭

IMG_8140.JPG

而衛生紙上更是簡顯易見~(嗯~醜醜廁所紙請見諒)

搭拉~輕輕鬆鬆就乾乾淨淨了~

左邊只剩下水漬、而右邊還是厚厚的妝!!!

超棒超快速超輕鬆~洗完臉後也不會有任何油膩、緊繃感!

激推啊~激推啊~激推啊~激推啊~激推啊~激推啊~激推啊~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再來要接著洗澡了!

我最喜歡薰衣草口味,睡前把自己洗的香香的薰衣草口味再帶著香味一起睡覺滾床~超幸福的!

雖說還可以洗頭,但經過嘗試,還是不推薦拿來洗頭!他實在太沒有添加矽璘等化學產品~

雖說我還用了護髮勒

頭洗完真的乾淨到好像太過乾澀了!用它起過頭後我大概稱了四天才感覺到頭油!有點太可怕的乾了~

如果油性髮質的可以試試,也許會是個新的好朋友~

 

官網標榜了還有無數多的功效!

等待大家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