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到了~

我夏天的好夥伴!蜂蜜檸檬

外面飲料店買一杯中杯就要50、60

相當靠北!!!貴得要死~檸檬有那麼貴嗎!蜂蜜也沒那麼誇張啊~

也不過就是加了一大堆水跟冰塊就要收我50、60元!

還不知道那個檸檬汁到底是還原果汁還是檸檬純汁,還是更慘只是酸酸的香料~

蜂蜜是甚麼蜂蜜~是真是假、加多加少我也不知道

老闆怎麼那麼有良心耶!!!

反正在人在江湖上不得不低頭~

注定就是要被當潘阿就對了!

一切都要感謝人瑜姐姐的介紹

讓我發現這個好物

當我發現這個好朋友!!!

我整個欣喜若狂~

在city super165元貴到翻天的價錢我還是一口氣買了3個,

深怕哪天被我用壞了找不到我會哭哭!

一杯蜂蜜檸檬50元~我少買三杯就可以買一個榨汁神器了!

真的物美價廉耶~

檸檬自己榨汁、蜂蜜自己加~愛用多少加多少!

完全真材實料看的到~衛生乾淨、新鮮品質好

並且他很厲害,只要柑橘類的都可以榨汁,例如你喜歡柳丁汁、葡萄柚汁、檸檬汁之類的~

通通可以

  1. 首先把水果先洗乾淨
  2. 再用手把他壓軟壓扁,可以看電視、玩電腦、聊天的時候一邊做事一邊擠壓水果,其實也是蠻紓壓的!!但小心不要太大力變成洽吉就好了~
  3. 再來就把榨汁神器轉轉轉到水果裡面,輕輕鬆鬆小女子就可以一手包辦!
  4. 然後再邊擠壓邊轉動榨汁神器,讓他可以充分的搾乾每一份果汁

  當然如果你想要直接插入就擠出當然也是沒問題,只是會有點浪費其餘沒有擠到的部分!

檸檬汁不僅僅可以拿來當夏日飲品、做菜也是好幫手

IMG_8345.JPG

日前的打拋豬!

看是不是好神奇~

IMG_8346.JPG

其實他就是這樣小小的!!!但旁邊有很銳利的角角!!

有很多尖銳的角角才能完整的蹂躪水果壓~哈哈哈哈哈

但在清洗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免得割傷玉手~會哭哭

但也沒那麼誇張如此容易割破手啦!!!至少我目前都好端端的,還沒有因為他受傷過!

只是愛的小叮嚀囉!哈哈

IMG_8348.JPG

 

IMG_8347.JPG

來看看榨汁神奇的神奇影片吧!!!!

以下有我本人親自操刀拍攝!

有點愚蠢!!果汁出來的有點少~

那是因為我急著想拍影片,沒有把水果揉好柔滿~也沒有再繼續大力擠壓他~

就是我說的一邊擠壓水果一邊旋轉榨汁神器~

所以就這樣有點前列腺肥大狀~愛流不流的!!!!!看得有點不爽

還有還有還有!!!!其實我真的很誠實!!!!我覺得他拿來擠檸檬最適合了~

柳丁唷~有點太大顆!!!很容易會變恰吉然後爆裂!!!!

但以上卻是愚蠢的柳丁影片!

大家就笑笑看看吧~

 

 

arrow
arrow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