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已經春天了!!

但總是陰晴不定,還是濕濕冷冷!

冷冷的天最喜歡喝熱熱的湯~

以前最愛用的就是烹X師的鰹魚粉拿來煮湯~

快速又方便!!!

但日前又爆出甚麼一堆食安問題,烹X師也在其中~

唉!!!只好放棄這個懶人的好朋友了!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市多的另一個好物想推薦給大家

特選和風鰹魚高湯包

它位在內湖好市多一樓生鮮區附近,昆布附近可找找,再找無就詢問工作人員吧!!

IMG_8865.JPG

非常簡約的包裝,開口上端採練夾帶的方式,方便打開以後日後的密封問題!

一包裡面有20入!

IMG_8866.JPG

就是這樣小茶袋裝著鰹魚片、鯖魚片、沙丁魚片、昆布、香菇粉末、鹽、砂糖、醬油粉末等

如果對以上食材過敏的人可能要注意,就不適合使用了!!!

IMG_8867.JPG

包裝後面其實有非常詳細的解說

約四杯水加入一小包湯包,不需要剪開袋子,直接把它丟到水裡一起煮就成湯底了!!!

水沸騰後煮個1-2分鐘,再把湯包撈出,加入其他食材,白蘿蔔、丸子、蔬菜等一起加入鍋中滾煮!

我呢!是把它跟食材一起繼續烹調~直到我要上桌前才把湯包丟掉!

超級喜歡把它拿來煮白蘿蔔湯~要記得加點薑!

(媽媽說的~因為蘿蔔屬於偏寒性的食物,薑是熱性食材,加了薑可以改變蘿蔔的屬性!)

隔天回家下班就立刻加熱一碗熱熱的湯來喝!超舒服的~

這個真的超好用!!!

好方便耶~不用下班回家累個半死、想要喝個湯還要先在那裏熬湯底!!

完完全全是懶人的好朋友~!

真材實料、裡面都是碎碎的魚片乾!

喝起來很清甜、有鰹魚和昆布的味道比較明顯~

香菇的味道我是沒喝到,顆顆!也許太細微了!我嘴拙~

拿來蒸蛋、煮湯、煮麵、當火鍋湯底,還說可以煮飯~(這我還沒試過!下次試過以後再跟大家分享煮飯心得)

299元!!!20入~我覺得非常物美價廉!真的很划算~

10元的湯包可以煮成一大鍋湯喝很多天~

冷冷的天回家餐餐都可以有暖暖的鰹魚湯~

真的很幸福

日本製造,吃起來也讓人格外安心~

如果去好市多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啾咪!!

 歡加入摸摸ig

 

 

摸摸fb(生活趣事)搜尋:旋轉吧!摸摸尼卡 

arrow
arrow

    旋轉吧!!摸摸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